Hanako_

随心所欲

突然想到一个小时候的事情,小时候小升初考的不好,我自己估计着是不能上学了。主要是那时候我爸妈没时间管我,并没有跟我沟通过其实学校已经打电话让我九月去报名了。再加上之前,家里人一直说考不上就去外面买菜,反正加减乘除都会了。

那段时间就觉得很郁闷(我到现在都能记得当时的心情)
我就去找朋友,然后成天的在她家的店里玩。但是那个时候我们不知道,那附近有一个变态,喜欢摸小女孩,有时候还把自己的性生殖器官露出来。
因为她家是买面条的,还有客人在吃饭。所以我们就在最外面的桌子上玩。不知道什么时候,那个男人就站在了我的后面。
他对我笑了笑,说:你们在玩什么呀?
我说:叠火车。
然后他说:你怎么还不回家啊?
我当时真的以为他认识我,我说:还早呢,爸爸妈妈还没下班。
然后他就把手放在了我的肩上,我没有在意,继续接着跟朋友玩。但是他慢慢把手滑倒了我的胸那里。因为我当时穿着有亮片的衣服,他就摸着亮片然后笑眯眯地说:你的衣服真好看,你妈妈给你买的吧?
我说:对啊。
其实他当时就是在摸我的胸,但是我过了好一会反应过来,我扭了好几下都没有躲开。
因为觉得很羞耻和不舒服,才站起来跑开。
那个人就一直站在在店门外看着我和我朋友对着我们笑。
直到旁边卖奶茶的哥哥喊我们去喝奶茶,那个奇怪的人才离开。

后来才知道,我们班有好几个女孩子都被他摸过。唉

评论(2)